绷带猫SAKANA

迪厨,微梦女
目前主玩原神
CP杂食党,主吃鲸枭,赛提。

汪叽醉酒

最近看到好多陈情里未播出的片段,(传说中的泰版,特别版陈情令(!⊙ω⊙)ノ)看不到咱就只有自己脑补咯!(>△<)(´・ω・`)写一波!有参考(借用(´・ω・`))广播剧和陈情台词

私设羡羡重生后,和江澄,聂怀桑又一次去姑苏玩耍时,顺便帮他们除了水祟。




  成功除了水祟之后,魏无羡拉着江澄,聂怀桑一起开黑,呸,喝酒。


   不到一会儿,三个人除了羡羡都有点醉醺醺的。


    “嗝,魏兄啊,你当年真和蓝忘机嗝,打过?”聂怀桑带着醉意,努力露出崇拜的表情。


   “那是!我给你们说啊,蓝湛那个小古板,功夫没想到还是挺好的!”魏无羡一手搭在弓起膝盖上,一手拿着最爱的天子笑,说完话仰头一口。


    “魏无羡!你和别人打架破坏规矩,很......嗝,很光彩是不是?”江澄开启他的日常怼羡模式。


    “江澄,我也不想啊,蓝湛他,他就是个小古板,上次我初来乍到,他一言不合就和我开打,我还没怎么反坑呢!哼,他倒好,还打碎我一坛天,子,笑!”某羡很不服气地撇了撇嘴,想着他那次偷带酒进来被蓝湛打碎就生气。不过不得不承认,蓝湛这人,古板是古板了点,但武力值倒真跟自己不相上下。


    突然,门开了。几个人一抬头就愣住了。


    “含光君!!!”


    “领罚。”蓝湛不动声色,眼神却足够把人千刀万剐。


    “我......我什么都不知道,哈哈......哈......”聂怀桑颤巍巍地站起来,不敢看含光君。


    “聂兄,你这就不仗义了!怎么这样啊!”羡羡瞬间小炸毛。


    “嘘~魏兄你不是不知道,含光君他......他他......”聂怀桑靠过去,在他耳边说。


    “唉,一边去一边去。”魏无羡推开他,走到蓝忘机面前,“诶,含光君,今天我们好不容易解决了水祟 ,庆祝一下嘛~”羡羡说着,两只手指夹住他的衣服扯了扯,还不忘挂起一个有点俏皮的微笑。


    “领罚!”蓝忘机死死盯着他,还一甩袖子,摆脱他的爪子。


    “哼,小古板,你这就没意思了。”魏无羡说着转身,只见江澄和聂怀桑两个不要脸的(划掉)家伙正在翻窗,“喂喂喂!”魏无羡瞪大了眼,气得说不出话。太过分了!哼!


    蓝忘机抢先追了过去,就在快要抓到时,突然定在了原地。魏无羡笑嘻嘻地从他背后冒出来,“含光君!来了就不要急着走嘛!让我魏某来教教你什么叫生活的乐趣。快,过来。”


    羡羡刚才趁蓝湛不注意给他贴了张符,现在的含光君就由他控制了。


    蓝忘机呆呆走到桌前,坐下。


    魏无羡十分得意地笑着给他倒酒,蓝湛啊蓝湛你也有今天。


    谁知,蓝湛是传说中的一杯倒。惊得羡羡吞了下口水,“喂,含光君?忘机兄?机兄!蓝湛!蓝二公子?蓝二哥?喂喂喂!不是吧......唉哟~这下玩大了。”魏无羡一会儿扶额,一会儿鼓着腮帮子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    “算了,先弄到床上去吧!”羡羡想着,把蓝湛背上的符咒扯下来,希望他早点醒,然后拉起他,把他半拖半抱的丢到床上。然后刚转身离开,蓝湛又晃晃悠悠地坐起来,下了床。羡羡又把他拖回去,这次刚让他躺下,没等羡羡走,他就又坐起来,羡羡又把他按下去,双手叉腰看着他,见他好像不会起来了,就又走回桌前,刚坐下,余光看到某人又起来了......(羡羡内心在咆哮!嗷呜~嗷呜~)


    几番折腾,羡羡干脆拿着酒坐到床边的地上,守着他,蓝忘机两眼无神地躺着。


    “蓝湛,你是不是从来没喝过酒啊?”魏无羡挑眉看着他。


    “是。”


    “噗嗤!”魏无羡看他这呆萌的样子 忍不住笑了,小古板这样太可爱了。


    “诶?!”话音刚落,就看到蓝湛又起来了,魏无羡急忙放下酒,一急就扑上去了。“啊!哎哟~额......”他回过神来已经把蓝忘机给压到了床上 ,两人离得很近。


    “下去。”感觉到重量,蓝忘机开口道。


    “不下!”魏无羡想了一下直接趴到了他身上,我下去了你又要起来,就这样吧!羡羡想着还抓紧了蓝湛胸口的衣服。


    “魏婴!”蓝湛似乎酒醒了,有些生气。


   “叫我作甚?”魏无羡不打算起来。


   “下去!”  


   “不!下!”


    “......”


    “嗯?含光君?”看他突然沉默,魏无羡忍不住叫了声。


    一片沉默。


  魏无羡支起身,发现蓝湛已经睡着了。“额......”我去!蓝家这令人发指的作息规律太恐怖了。不过也好,省得我守着了。想着正打算起来,就被扯了下去。


    蓝忘机抱着着他,使他动弹不得。


    “唔......”蓝湛身上好温暖,“二哥哥?”


    “魏婴,我心悦......”


    “什么?!!!!蓝湛!你把话说完!喂喂!喂!!!”魏无羡想起来却被紧紧抱着动弹不得。


    “蓝湛你......唔!”突然蓝湛把他压在身下,吻了上去,哪怕羡羡使劲推他,就是推不开。“唔唔唔!!”


    一吻结束,两人都喘着气。蓝忘机往旁边一倒,“亥时过,休息。”


    留下羡羡开始一脸蒙圈地思考人生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汪叽撩完就睡!没毛病!







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