绷带猫SAKANA

迪厨,微梦女
目前主玩原神
CP杂食党,主吃鲸枭,赛提。

羡羡“亲戚”来啦!(婚后)

    这天某羡正带着最爱的天子笑翻墙回家,刚进门,就被蓝忘机逮个正着。


    “蓝......蓝二哥哥?这么晚还不睡~不是在等我吧?”魏无羡勾起嘴角,挑眉看着他。


    “魏婴,亥时已过。”蓝汪叽冷着脸说。


    “嗨哟~我知道~我这不回来了嘛!”魏无羡边撒娇说边关门,把手背在身后,往床边走去。


    “不喝了?”蓝忘机以为他要睡了,有些疑惑。


    “啊?嘿嘿,你看到了呀?那我就......嘿嘿😁”魏无羡翘起二郎腿,扯开塞子,仰头喝起来。汪叽在一旁笑而不语。


    “蓝湛,你要不要陪我喝?”


    “不必。”


    “也是,你每次喝醉了都特别麻烦,累死我了!”魏无羡想着自己每次要蓝湛喝酒,蓝湛这个雅正君子一喝醉什么都干,还把自己累的够呛。啧啧,不行不行。


    “是么......”蓝忘机边批改笔记边与他对话。


    “是啊!我给你说......嘶啊~”魏无羡话还没说完,突然一脸痛苦地捂着肚子,趴在床上,手里的天子笑都洒了。


    蓝忘机见状急忙过去扶他,把他手里的天子笑放到地上,担忧地看着他,“魏婴!”


    “啊~蓝湛,我......我肚子疼。啊!”魏无羡被腹中突如其来的剧痛折磨的难受不已,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天子笑莫不是被下毒了?!怎么就偏偏被自己碰上了呀!!


    “魏婴,你......你先躺下。”蓝湛有些不知所措,想扶他先躺下,弯腰去给他脱靴子,靴子脱下,他就愣住了,白色的里裤和袜子染上了鲜红的血迹。“魏婴,你受伤了?”蓝忘机皱眉看着疼得嗷嗷叫的羡羡。


    “我没有!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,嘶~啊疼!二哥哥,我要疼死了!”魏无羡死死抓着蓝湛的衣服,眉毛都要拧到一块去了。(嗲精羡上线)


    蓝忘机听他叫得心都揪成一团了。“魏婴你忍忍,我去找医师。”


    “啊~二哥哥不要走!”魏无羡抓着他不放,赖在他怀里,蓝湛很无奈。


    正巧门外一巡逻门生经过,帮蓝忘机叫来了医师,随后医师赶来,诊断了一番,把羡羡施针放晕以免他遭腹痛之苦。


    “医师,魏婴他......”蓝忘机一脸担忧愁苦。


    “啊,含光君不必担心,魏公子这......是邪术留下的后遗症,就像女子的月事一样。现在魏公子已改修剑道,应该半年之内就会完全消退的。”医师笑着说。


    “半年?每月如此?”蓝忘机默默握紧了拳,他怎能不心疼,心悦之人每月饱受此等痛苦。


    “诶,这个嘛!每月就七日左右,不会太长的,而且,要记嘴!记嘴记得好也不会如此痛苦的,含光君无需担心。”


    “如何记嘴?”


    “冰的,辛辣刺激的皆不可食。当然酒也是。”


    “我知道了,多谢医师。”蓝忘机行礼。


    “我这给您几服药,这几日让人熬了给魏公子喝下可有所缓解。”


    “多谢!”


    医师走后,魏无羡醒了,软绵绵的叫着:“蓝二哥哥~”


    “我在。”蓝湛握住他的手。


    “二哥哥~羡羡不会死吧?”魏无羡躺在塌上,眼睛微微睁开,委屈巴巴的。


    “不会的,别乱想。”蓝忘机帮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。


    “唉,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哎哟~二哥哥,羡羡难受~”魏无羡说着往他身上蹭。


    “魏婴,先睡吧!明日吃药。”蓝忘机一手脱鞋,上了塌,把他抱怀里,给他传输灵力,缓解疼痛。


    “唔......二哥哥你真好~羡羡心悦你~”魏无羡迷迷糊糊闭上眼,逐渐入睡。


    “魏婴,我也是。”蓝湛说着在他额上落下一吻。


  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