绷带猫SAKANA

迪厨,微梦女
目前主玩原神
CP杂食党,主吃鲸枭,赛提。

(1)

“伊索宝贝,我走了,不要想我!”某约丢下这么一句就离开了,说是回魔界,也不知道干啥。伊索全程面无表情,等他彻底消失后,轻声说了句,“早点回来~”然后,换上便服,提起门口的垃圾,出门了。

走到垃圾箱旁,随手将垃圾扔进了桶,哐的一声过后,传来了一声声啼哭。伊索吓了一跳,垃圾成精了?!等他走进,才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个被破布随意包裹着的小婴儿。

伊索将小婴儿轻轻抱起来,小婴儿停止了啼哭,一双幽蓝色的眼睛泪汪汪地看着伊索,伊索的心跳漏了一拍,这么可爱怎么抵挡得住,他决定带回去养着。

回家后,伊索给小宝贝洗了个澡,小婴儿是个女孩子,皮肤特别白,像极了某人,蓝色的眼睛也是,洗完澡,找了一件自己的衣服给她裹住。然后打量着她,小家伙与他对视,蓝色的眸子水汪汪的,充满了灵性,“咿呀呀呀~”小家伙看了他一会儿开始笑,银铃般的笑声似乎有着美妙的旋律,嘴里说着伊索听不懂的语言,还伸出小手在空中挥着。

伊索见状,伸出一根手指,马上就被抓住,小小身体温暖的体温传来,伊索愣住了,一个小生命原来是这样,原来这么温暖,可爱。是什么原因让你被抛弃了呢?你做错什么了,父母会狠心抛弃你?

“是呀~我做错什么了?您不要我了?!”恍然间女孩甜美的笑脸突然变得狰狞,露着不寒而栗的笑容,满脸鲜血。

伊索吓得抽回了手指,“呀~唔……啊啊~咿呀!”婴儿被吓了一跳,发出疑惑的声音,还带有点委屈。伊索回过神来,看到婴儿可爱的脸庞才松了口气,“对不起~”说着,伸手摸了摸她光滑的脸蛋,“不早了,睡吧!”

说着,把她从床边抱到靠墙的一侧,然后轻轻给她盖上被子,自己也钻进被窝,闭上了眼。小家伙很乖,不哭不闹,学着伊索闭上了眼。

伊索的梦里,刚才的一幕重现了,孩子看着他说,“为什么您不要我了?说要把我留下来,结果呢?我做错了什么?”接着,向他伸出了一双血手,伊索跪在了地上,双手支撑自己,紧紧闭着眼,“不是的!那是意外!我没有想过……唔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”眼泪流了下来,滴在血海里。“是么……”孩子抬起他的下巴,狰狞的脸与他对视,“那,您来陪我吧!”接着,身下的血海开始上涨,很快淹没了伊索的脚,腰,脖子。

“唔……不要!我不能……不能丢下约瑟夫!”伊索挣扎着想把头露出水面,孩子伸手死死拉着他,“您不爱我吗?妈妈,来陪我呀!我好孤独呀!”

“不……不要!”伊索伸出手,一下睁开了眼,坐了起来,喘着气,出了一身冷汗,思绪还在那个恐怖的梦里。

“……索,伊索!”一个声音把伊索拉回现实,他回头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庞,直接把自己丢进了他怀里,手死死抓着他的衣服。

“伊索!你没事吧?”约瑟夫焦急地把他的脸从怀里捧出来,看着他,“你还好吗?刚才一直说梦话,什么不要,不是故意的!然后突然坐起来,吓我一跳。”

“我……我没事,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做了个噩梦而已。”伊索深呼吸了一次,稍微平静点后,疲惫地回答,然后又靠在了他怀里,唯有这种温暖和心跳让他确信自己真的醒来了。

“是么……梦到什么了?能给我说嘛?” 约瑟夫看他一脸疲倦,“要不你先去洗个澡,放松一下!”

“没事,等会儿再洗吧!我……梦到了那个孩子。”

“嗯?那个孩子?!哪个……”约瑟夫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,然后默默抱紧了怀中的人。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才害你……”

“嗯~”伊索摇了摇头,“别这么说,都过去了。说起来,你去魔界干什么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嗯……保密,想给你个惊喜。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约瑟夫见他主动扯开话题,也就不再继续追究。

“嘁……”伊索发出了不屑的一声,然后推开他,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

“我早上回来的。”

“哦。我去洗漱了。”伊索说着下床,然后突然被一声哭声给定住,接着转过头,看着某只两眼发光地盯着床上的小家伙,似乎是饿狼看羊羔。

接着自己突然被抱住,约瑟夫用一种快要哭的语气说道:“对不起!我又没能陪在你身边!你辛苦了!我错了!呜呜~”

伊索先是一脸蒙,然后听懂他的意思后,红着脸,咬牙切齿地说,“约!瑟!夫!”

“啊咧?伊索你咋了?脸色好……呜哇!谋杀亲夫啦!”

“你给我跪键盘去!这份文件要是被你删了一个标点符号,你今晚别想上床睡!”

“嘤嘤嘤~咕唔……”

你的好友约瑟咕已上线。
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