绷带猫SAKANA

迪厨,微梦女
目前主玩原神
CP杂食党,主吃鲸枭,赛提。

(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“伊索~”

“……”

“亲爱的伊索~”

“……”

“亲爱的伊索宝贝~”

“……约尔娜。就这么叫你吧!”“唔咿咿~哈哈~”约尔娜挥着小手,开心地笑着。伊索坐在床边,和她玩举高高。约瑟夫就在一旁跪键盘,两眼泪汪汪。

“好啦!你等等。”伊索说着把约尔娜放下,然后转过身,却扑进了一个怀抱,接着面前的人滑了下去,跪在地上,手还是紧紧搂着伊索的腰。大概刚才与键盘僵持了太久,让他暂时腿酸站不起来。

“知道错了没?”伊索稍微有些心疼地看着他,语气放温柔说道。同时极力使自己坐稳在床边,因为腰上的拉力,他一放松就会掉下去。

“不知道!”约瑟夫坚定地说着抬头,同时脚用力一蹬,把自己向后带去,顺理成章的把伊索给拉了下来,然后一个转身把伊索压在身下,还特贴心地把手垫在他头下,怕他碰疼了。

“你!你!你!约……”伊索气的像个炸毛的猫,但约瑟夫并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直接吻上了他的嘴,一吻封唇。

他清晰地感觉到底下人身子一抖就软了下来,没一会儿约瑟夫就放开他,“亲爱的,你想和我耍小把戏,还早了点。”约瑟夫双手撑在他头两侧,两腿分开用膝盖跪在地上,把伊索整个牢牢实实地固定在地板上。他刚才故意低着头装出一副认错样,把伊索刚才用力蹬地不让自己落下来的样子看地清清楚楚。

“哼,就知道欺负我~”伊索不爽地扭过头,心里十分憋屈,自己堂堂顶级驱魔人,落他手里跟个三岁小毛孩一样好欺负。

“哈哈,生气了吗?”约瑟夫笑着说,看着伊索气鼓鼓的脸蛋,在想自己刚才有没有太过分,嗯……他觉得他没有。但媳妇生气还是要哄的,想着他低下头,在伊索脸颊上亲了一下,伊索马上就不出他意外的脸红了。接着,在他耳边说道,“那夫人可否解释一下这个孩子是哪儿来的?”

“谁……谁是你夫人了……”伊索故作嫌弃地说,但手却乖乖地轻搭在他肩上。

“地上凉,小心感冒,你说了我就把你抱起来。”约瑟夫说着把嘴放在伊索脖子上,还舔了一下,“你再不说我怕我要忍不住咬你了哦~几天不见,好想你呢!”

“你是想我的血吧?!”伊索又要不高兴了。

“想你~没有你哪儿来的血呢?”约瑟夫说着,用獠牙轻轻划过伊索的皮肤,弄得伊索缩了一下脖子,下意识用手搂住了约瑟夫。

伊索还没来得及回答,一阵啼哭吸引了两人的注意,本来乖巧的约尔娜突然在床上哭闹起来,不知是被冷落了还是怎么,越哭越大声。

“约约,快放开!那是我昨天捡的孩子,这么就没人理她,说不定她以为自己又被……”伊索说着眼里满是同情,他很理解这种孤独感,和当初他在父母去世时的状态十分相似。而那时是艾拉给了他温暖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