绷带猫SAKANA

迪厨,微梦女
目前主玩原神
CP杂食党,主吃鲸枭,赛提。

(3)

        

约瑟夫虽然很久没来过人界的商场了,但他还是知道一些基本知识,比如钱。

母婴店内。“你看你看,那有个帅哥耶~”“这么年轻就结婚了!啊啊!老天爷都不肯给我个机会,嘤嘤嘤~”“好羡慕他妻子呀!”“是个外国人吧?”“我也想嫁给外国帅哥嘛!”店里的女服务员从约瑟夫进店起就围在一起小声讨论起来。

而约瑟夫灵敏的听觉将这些话全听到了,心里暗想:现在的女孩都那么开放的吗...... 以前关于男性的话题说说都基本不行,女孩子几乎足不出户的。

约瑟夫随便买了些吃的,用的,穿的就去结账。

“您好,一共127,请问您是要刷卡还是微信支付宝或是现金?”

“......”约瑟夫突然愣住,他忘了找伊索要这个时代的钱了,“这个可以吗?”他掏出了张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纸币,收银员呆呆地看着,气氛瞬间尴尬。

“我!我来吧!”一个女服务员突然走过来说道,她激动得脸都红了,然后掏出一个方形的东西,放在一个仪器上扫了一下,之后在约瑟夫惊讶的神情中递了一张纸条给他,然后一溜烟就跑了。

“好的,您可以走了,欢迎下次光临!”收银员面带微笑,做出请的姿势。

“哦。”约瑟夫才回过神,回答了句,然后看向服务员跑掉的方向,那边几个妹子聚在一起,他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容,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。

殊不知,他这回眸一笑,那个女孩子差点直接晕了过去,约瑟夫本就自带高雅的贵族气质,再加上一张高颜值的脸,一笑倾城根本不在话下。

等他回到伊索的住处,开门看见的场景让他又一次在原地愣住了。

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看车吗?赞赞超过五十个就给你们安排!我jio得这要求不过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咱就直接跳过过程啦!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过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结果!





什么结果?你们懂~(ಡωಡ)hiahiahia

调戏片段见评论区





-------TBC-------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